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ER Haircare Rituals 純淨之最 科學與自然的融合 扭轉受損髮質 義大利極致工藝 秀髮護理保養
名星推薦 護髮大師所使用的頂級沙龍護髮膜
你會聽到很多人說,這是最棒的秀髮護理!

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HER 護髮 美髮 品牌背後的故事









HER 護髮 美髮 品牌背後的故事
Originitalia公司是HER系列髮品背後的創始者,這個家族企業是從義大利東北部維琴察(Vicenza)地區鬱鬱蔥蔥的山谷中開始發展的。
Originitalia的創始成員為Enzo和Pino Riva,以及他們最好的朋友,化學家兼配方調製員Giulio Orso和植物芳香療法專家Pietro Vagheggi。
他們受到周圍鄉村環境中的植物,以及來自多羅邁特山(Dolomites)獨特、低礦物質含量的河水的啟發,於1970年代創辦了這間公司。
1989年,Originitalia落腳在Floriani莊園,使他們有機會能夠投資最先進的實驗室。在這些實驗室,他們藉由不同的成分調配方式去帶出
天然植物萃取當中最有效用的部分,從而拓展了植物性美容產品的可能性。
今天,Originitalia依舊維持家族企業的模式,由第二代的Rivas和Orsos帶領公司前進,並且始終抱持著相同的理念。
HER:傳統的植物性護髮,駕馭了尖端的高科技。

http://www.perfume.com.tw/her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.haircare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er.hair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